脑洞如黑洞 | 间歇性拖延症

四组关于季三哥的脑洞

三哥一出,脑洞瞬间哗哗哗地涌了出来,暂时想到了以下四组。

热血刑侦组:季然(季白X李熏然)
两个警察边谈情说爱边破案系列,比如可以设定一开始是熏然宝宝暗恋崇拜三哥,后来发现三哥其实也喜欢着自己,几次一起破案合作摩擦后两人终于坦♂诚♂相♂对,随后一次任务中熏然遭遇危险,三哥将其救出,两人的感情再次升华。

相爱相杀组:季和(季白X曲和)
这里的曲和可以设定为表面是个儒雅的音乐学院教授,其实本体是个变态杀手。三哥赶去凶案现场的路上和正在摆地摊的曲教授相遇,之后发现他是音乐学院教授,他们彼此互相欣赏成为了知己甚至慢慢升华成了恋人。之后随着凶案频发,三哥的调查深入,他发现这个变态杀手就隐藏在自己的身边,最后真相大白,而且第一次的相遇也是曲和刻意而为之,但此刻站在对立面的两人心境早已偏离了初衷……

霸道裁缝爱上我组:度季(陈亦度X季白)
这组脑洞可以开的飞起呀!
什么“小警察,我陈亦度很久没有碰到过像你这么有趣的人了。”
什么“既然已经发生了,就别想让我放弃你,季白,你逃不掉的。”
或者是什么“陈亦度,快放手,你再这样,我是可以告你袭警的!”

撩天撩地撩宇宙组:季平(季白X赵启平)
这组的中心思想就撩撩撩,比如季白无意中撩了妹子,赵启平看到后吃醋的方式就是比他更会撩妹子,于是季白吃醋的方式就是用比赵启平更会撩妹子的方式撩赵启平,于是赵启平不甘心,就用比季白更会撩赵启平的方式撩季白,于是……(哦,这就是一个绕口令嘛╮(╯_╰)╭)

后续脑洞敬请期待~
哦,你问我会不会写出来?
讲道理,我和你说我也不知道╮(╯_╰)╭

评论(19)
热度(16)

© -修咻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