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如黑洞 | 间歇性拖延症

君逸这么带感的强强CP居然有点冷,没忍住剪了一发。

主君逸,微逸真。

虐虐更健康~(*´艸`*)

以下是剧情:

羽皇在学校里撩白庭君却未料到撩着撩着把自己也搭进去了,而白庭君从始至终都对风天逸一片真心。期间算命的说风天逸是白庭君的灾星,白女皇又给白庭君家国天下的压力,但都被白庭君无视了。
两人一夜旖旎后约定一起离开,未想到此事被白女皇得知,于是命人假冒白庭君在约定之地刺杀了风天逸。
重伤的风天逸逃出后被羽还真所救,回到南羽都后他心中恨极了白庭君,两人再次相见时他给了白庭君一刀。
羽还真是雪家后人,为了巩固皇权,也为了报答救命之恩,风天逸最终封羽还真为羽后,而在霜城已经成为君主的白庭君听闻此事后心碎无比。
不久之后风云突变,天机子启动天空城想要毁掉整个澜州大地,羽皇肩负起羽族的责任独自前去阻止。而白庭君为救风天逸不惜动用禁术,用自己的生命来引爆了天空城。一战过后白庭君看着在天空中展翼飞翔的风天逸渐渐闭上了眼睛。
最终风天逸坐拥澜州万里江山,但他总觉得心里似乎缺了一块什么,可能是因为世间却再无白庭君了吧……

评论(10)
热度(17)

© -修咻- | Powered by LOFTER